咕咕鸽

文渣一个,傻雕本鸽,魔鸽本咸。鸽王的话千万信不得

这个婶婶不太正常

*傻雕流

*十分短小

*ooc

*苟刀男的日常

*保护傻婶刀刀有责(?)

——————————————————————

1.“今天的婶婶又疯了”

刚从6-2回来的一队队长物吉贞宗如是说。与此同时在本丸咸鱼的鲶尾发出了好奇的目光,接过他递来茶抿了一口便开始讲述自己的经历:

“昨天好不容易打通6-1的婶婶以为今天也会一样幸运,便开始了她的一星期过6图的伟大思想。刚开始是让山姥切君作为队长,可谁知第一次投骰子就偏了。在她的心力憔悴深思熟虑下把队长换成了我,作为幸运的代表,我当然不能在第一个路口就撞墙,便很幸运地投到了通往王点的方向。一路上都十分顺利,直到……”看着物吉一脸悔恨的表情,旁边的五虎退发出了疑问:“会……会不会是在最后一个路口撞墙了?”

“对”

“……唉?”

“自从那一次撞墙后婶婶就疯了,在我们第三次进攻那个地图时,婶婶就开启了碎碎念模式。一路上‘宝贝儿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枪打枪!’‘五花枪爸爸绕我一命啊啊啊啊!!!’‘巴主任你躲躲……啊!刀装咋没了’之类。而且……我觉得堀川的重伤是被婶婶嚎出来的。”

听到这的鲶尾表示对他们的经历深表同情并庆幸自己是个常驻远征队员。

——————————————————————

6图真的好难过啊啊啊啊啊啊我全员99并用胁打打短薙胁并且除了巴主任其余刀装都是投石兵都过不了(吐血)。但是看一眼这几天的活动……好吧还是6图对我好,乐器神马的完全找不到好吗?????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