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鸽

文渣一个,傻雕本鸽,魔鸽本咸。鸽王的话千万信不得

【雷卡小日常】

*日常ooc(bushi)

*非常短小!!!!

*祝大家新年快乐!!!!


———————————————————————


  还有几分钟就是新的一年了,照习俗每一年的大年三十十二点整都要放鞭炮。

  好巧不巧,雷狮出差的第二天就是大年三十。在十一点五十的时候,卡米尔就接到了雷狮打来的电话:

    “噗……怎么?不敢放鞭炮?”

    “大哥……”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告诉你怎么放,点燃一根棍子……”

  卡米尔静静地听着雷狮告诉他的办法,看了一眼手表

    “54了……”小声喃喃

    “卡米尔?卡米尔?”雷狮说完办法后没有收到自家弟弟兼恋人的任何回应,猜到他在走神便唤了几声。

    “大哥我在听……”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分钟,窗外陆陆续续地放起了烟花。

    “想不到C国的华人挺多的,我们都在外面喝酒呢”雷狮毫不忌惮地告诉卡米尔自己在干什么

    “现在视频聊天可以么?”雷狮小心翼翼地问他,他可不想让别人看见卡米尔穿着睡衣的样子。

    “可以”打开摄像头,刚入眼的是雷狮那双令他着迷的眼睛。可能是周围的注意到什么,都凑过去对着雷狮的手机大喊“嫂子新年快乐”之类的,却被雷狮推开叫他们别话多。

    “他们的酒喝多了,别介意啊!”

    “56了……大哥我去放鞭炮了”卡米尔穿上外衣,但并没有关摄像头。

    “去吧去吧,用我告诉你的办法”雷狮饶有兴致的看着镜头前的卡米尔,这个人向来不轻易在脸上表达自己的感情,很好奇他害怕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

  卡米尔走到单元门门口撕开包装,用了他毕生最快的速度,点燃鞭炮扔出去再冲进单元门。门外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久久不能平复他的心。

  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一直都在和雷狮视频通话。

    “我过两天就回来了”回想起卡米尔那副严肃而又紧张的表情不由得噗嗤笑出声。

    “大哥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我哦”

    “好”

    




———————————————————————





9102年了,我依旧害怕放鞭炮(捂脸)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也希望我的文能写的越来越好,能被更多人喜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