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鸽

文渣一个,傻雕本鸽,魔鸽本咸。鸽王的话千万信不得

【投骰子】

*傻雕向

*极其短小

*被被和爷爷已经是情侣(本文里互动不多)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

    某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接到现世父母打来电话的婶婶和今天的近侍鹤丸国永交代完事情后拉着曾经扮演过男朋友的三日月宗近火速离开了。

    “唉……啊路基sama不在的时候可真无聊”鹤丸·永远都在搞事·但有时候可靠·国永如是说道。

    “话说……我从主上那里拿到了一个好东西!”博多一脸兴奋地拿出了一盒骰子。“要不我们玩通过比较骰子的大小来惩罚的游戏吧!”

    “类似真心话大冒险么?算我一个!”鹤丸第一个报名。

    “加我们两个!”清光和安定同时举起手来。

     山姥切正打算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后溜走,却被鹤丸点了名:“山姥切你也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我拒绝!”

     如果山姥切的反抗有效的话,鹤丸就是吃素的了。

    “3……2……1……开始!”

     “我先来!”鹤丸第一个拿过骰子投了出去。

     “6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欧皇本鹤如是说。

      众人陆陆续续地投了骰子,轮到山姥切时安定拍了拍他的肩膀:“拯救我的命运就靠你了!”

     山姥切叹了口气,投出了决定命运的骰子。

     “……1”刹那的寂静后,大和守安定抱着山姥切各种感谢:“太谢谢你了山姥切国广!!!你一定是活菩萨转世!!!”

     而鹤丸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惩罚,行动是如此的行云流水让人不禁怀疑这是谋划已久的阴谋:“请大声地对着院子读出纸上的那一段话!”

     看完纸上的内容,山姥切脸黑了:“真的要念么?”

    “反正他本人也不在,你念吧!早完事早超生(?)”

     做了许久的心里纠结后山姥切打算豁出去了,快步走到门口大喊到:

    “三日月宗近!你tm和老子爱过就过!不过就离!”

    “如此粗鄙之语真是不风雅!”路过的歌仙如是说。

     正当屋子里的刃乐成一团的时候,一脸懵逼的审神者和三日月来到了门口。是的,在他们踏入本丸时便听到了山姥切的声音。

     “谁来解释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三日月笑的一脸核善。

     “哦豁,完蛋了”鹤丸在被拖入练习场的时候想到。接下来就是Lv99的三日月宗近对Lv50的鹤丸国永的武力拷问。

     在听完其它刃的解释后,审神者拍了拍胸口:“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呼——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拷问完鹤丸的三日月宗近回到了屋子,打完招呼后一个公主抱抱起了山姥切便离开了。

     “所以……现在还玩骰子么?”审神者问到。

     “玩!”

     “那山姥切怎么办……”

     “那是他们的家事,我们管不了”

     听着屋内欢声笑语,隔壁手入室里的鹤丸国永哭了:“呜呜呜……为什么没有人来关心我……”









☆被抱走的山姥切:为什么我也没有人关心……

玩得不亦乐乎的众人:我们还不想进手入室

评论

热度(30)